公司名稱:力正衡器有限公司
國家/地區:台灣, 高雄市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306號 (公司)          郵遞區號:807
電話:886-7-3822655
傳真:886-7-3818684
工廠: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北路242號
工廠 電話 :07-6246638
網址:http://www.zchenliu.com.tw, http://www.zchen.com.tw
電子信箱:zchenkh@gmail.com
首頁 » 關於我們 » 貿易服務

貿易服務

特色產品

力正衡器有限公司

力正電子秤、有電子秤系列: 各式電子秤、計重電子秤、螺絲計算器、顆粒計算器、荷重元 (感應器)、扭力計、壓力計、拉力計、電子扭力扳手、地磅、控制秤配件、電子秤荷重元珠座 (申請專利)、無線電子吊秤、電子、電子秤,顯示器、地磅訂製、砝碼 及計數器...等。

目前積極開發"扭力計算器”名稱為” 電子扭力扳手、扳手、電子扳手、扭力扳手、電子扭力扳手是目前開發新產品。

力正電子秤創立於民國76年,從傳統台秤、地磅到電子秤秉持電子秤的專業,我們不斷的研發從「工廠到實驗室到工作現場」,各式電子秤一應俱全。

電子秤顯示器、地磅訂製、砝碼、創新製造電子秤優質產品是我們一貫的志業。

「力正衡器公司」堅持產品,售後服務,完全負責。

產品分類

快速鏈結

版權所有©力正衡器有限公司